close

昨天的我這麼說──

“Today is not my day.”

也不知道是在衰什麼。


昨天英文成績出來了。
果然,如我料想的爛。


放學回家,
啊!我被關在門外了‧‧‧
原本放鑰匙的地方趁叔叔要結婚前重蓋,
沒人想到我昨天段考完會早點回家
唉~怎麼知道阿嬤昨天會突然去田裡勒?
等了半小時阿嬤才回來。
正想把複習週記拿起來寫,阿嬤就回來了。


晚上開電腦,
!?鍵盤壞了‧‧‧
壞的真剛好,是打中文很重要的ˇˋˊ
本來想打文的,又沒fu了。
欲哭無淚阿我。





倒是昨天遇到岱佑是件令人開心的事。
真好,下午沒課就可以回家了。雖然路途遙遠。
可惜沒能多聊,不然我不用無聊的等半個小時的門。
叫你弟自己走路回家嘛!
我們國小時還不都自己走路回家。

不過,真的不能去跨年啦!
還去高雄勒=   =+
那時離學測更近了。

話說,今天是12月了。
還是一樣的混阿。
我的未來真的不見了‧‧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